Monday, March 15, 2010

*我回来了*

好忙好忙哦,好久没来更新了,
今天有空就来写写感想吧~~
近几个月,夹杂了开心与不开心,
不过开心会多过于不开心,因为我选择用一夜的睡眠去忘掉那些不开心,
不开心忘掉了,人也自然轻松多了。。。
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,我实现了我的梦想-参加歌唱比赛,
很开心我成功的嬴了,不过这也增添了很多不好的反应,
算啦,自己开心就好,就把那些不好的反应当他们是在嫉妒吧,
接下来我要以大学偶像为目标,但这次我不把得失心放得太重,
因为再完美的人有天也会被打败,与其在被打败后伤心,
不如就尽情地享受地想唱就唱,不把名次视为目标,这样赢了比赛会比预期的更开心,
过惯了与别人竞争的日子,是时候歇歇,尝试与自己竞争,这样就会更开心,
最近跟好友分享了不与别人竞争,最大的敌人是自己,跟自己竞争吧的理论,
希望他可以感受到我想要表达的,不把得失心看的太重,
不往回看,只向前走,就算往回看,也是成功的比以前进步了之后,
加油了,朋友,有困难可以随时找我,随时stanby~~

2 comments:

  1. 你看起来棒极了昨天表演2首歌曲...看起来像一个迪爱生...mi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ahaha...........thumb up saufi~~but ur sentences gt a little bit weird and related to me....hahhahaah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