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没来由的想哭就哭了。。。
什么因素,我也不知道,
是压力太大了吗?
还是不够休息?
又或是突然间出现了很多问题?
我想大概都有一点吧。。。
只晓得第一次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泪,
算了吧,就让它放肆的流吧。。。
室友察觉到我的异状,
我只好骗他们说我感冒了,
因为不想面对一大堆的解释,
连我自己都没有答案,
试问要怎么向他人解释呢?
哭过了就好了,
重新组装回应有的我,
明天将会是充满挑战,美好的一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GAMBATEH!!!IF FELT SAD,JUZ CRY IT OUT...I SUPPORT U..N DUM 4GET U STIL HV US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....thz thz for d support~~ luv u all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