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为我的部落格换新衣了。。。
将它彻底的改头换面了一番,就连部落格的名字都换了,
真够彻底呀,哈哈~~




喜欢那装满星星的画面,天马行空,无拘无束,轻松写意。。。
黑白底色是我的最爱,不过就不喜欢黑白的死气沉沉,所以星星又再次发挥它的功效啦。。。
星星让整个页面活泼生动了起来(至少我是那么觉得。。嘻嘻。。。)
紫色对我来说是活力的象征,所以它就被我派上用场啦~~
至于名字呢。。。。
bb就代表baby,从小就被家人叫惯了,Q是本人的姓,
bb+Q。。。。。嗒啷。。。。bbQ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被我滥用啦。。。。
而趴就是趴底(party)的简称啦,爱热闹的我就应该称上这么热闹的名啦^^
真是太满意啦!!!


4 comments:

  1. thz la......hw ar u nw? in holiday mod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pe la, start my sem yesterday liao, already start your school? I wonder how fat are you~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icic....me too,start d sch ady....still no mood for d new sem....hiak hiak.....u wan to noe hw fat am I? Impossible....haha,i will not posted any of my photo in short term in case i keeep fit successfully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