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谦虚


以前姐姐总是告诉我做人要谦虚,
但对于自大的我,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会,
太过自已为是,谦虚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,
习惯走在别人前头,领走所有风头,
现在想起都会觉得以前的我很讨人厌,
虽然朋友没说,但我今天总算了解了,
看到一些跟我以前很像的人,一点谦虚礼貌都不懂,

总觉得自己很会,但在别人眼中,真的是说有多讨厌就有多讨厌。。。
其实安静的人不是不懂,只是他们懂得谦虚礼貌,选择安静的面对一切,
所以他们最后总是比自大的人来得快得到胜利的掌声,
庆幸活了自大的21个年头,我终于醒来了,
也庆幸上天让我认识了这一些自大的人,让我再次的在我的字典里找到‘谦虚’这两个字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