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~好久不见~

嗨,好久不见,
最近还好吗。。。
好久好久都没看见你了,不知道你现在是胖的,瘦的,帅的,丑的。。。。
但一切都已不重要了,我还是喜欢当初那个你,
没有多加修饰,大大剌剌的说话,吹牛不眨眼。。。
还记得在16岁那年认识你,但是两个就像陌生人一样,
就这样机缘巧合的相遇,当时真的不懂把我俩摆在一起会激出那么多漂亮又特别的火花,
华语课堂外,那场不经意的认识,好玩的我,远远的跟你开了个玩笑,
但敏感的你,误以为我喜欢你,向你表白。。。
说实在的,当时我真的不是想跟你表白,也对你没任何的意思。。





但天公就是爱做美,丘比特就是爱射箭做媒,让两个好无交集的我们摆在一块。。。
误以为我喜欢你的你,每天摆出那害羞的脸面对我,两人见面就真的尴尬的要命,
互看一眼都会像触电般把眼神避开。。。
朋友都说我暗恋你,好面子的我刚开始本不想承认这一切,但爱上了,只好承认,
别人过多的闲言闲语在我眼里也变得毫不在乎。。。
别人要说是我暗恋你就说吧,反正这是事实,不得我不认,
真的有这事,我们就得承认,暗恋人也没什么好丢脸的吧, 我想。。。





故意制造机会和你相遇,有时候我也觉得你是故意的,
也故意制造话题给别人,让我们的暧昧不要消失的那么的快。。。
还记得你总会动不动经过我家门口,我也会时间到了就在家门外等着。。。
真的不关缘分那回事,缘分是靠自己制造的,天下哪有那么多缘分呀,
老天爷有那么多人要管,那能天天只眷顾一对,天天给他们制造缘分呀,
所以不麻烦,我们自己来好了,哈哈~~但还是谢谢老天爷,让我们这两条平行线有所交集。。。
也还记得你在教堂跟我朋友说,你要跟我合唱选择与嫁给我。。。
当时真的以为我们俩真会开始。。。
还有的是你每天上课只那么几个小时,既然能一天里上五次厕所那么多,
只为了经过我班,与我扮演一次次巧合的相遇。。。
回想起当时的我们,真的好傻好天真,哈哈。。。




也许丘比特把射向我们的箭给射歪了吧,
暧昧搞了那么久,都还没有所进展。。
朋友都说干脆一点,不用等你表白,让我来给你个女追男隔层纱。。。
朋友们,饶了我吧,我可是面子大过天那种人。。

这些事,藏在我心里已经好久了,
听见远方的你,找到了漂亮的女朋友,
奇怪的是,我没有任何不甘,没有任何嫉妒,
只有胸前那满满的祝福,
突然就想来一篇关于我与你的故事。。。
就像好友帮我写的长篇小说一样,关于你和我,关于中学时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傻事,
谢谢你,一直的在告诉我我的缺点,让我一直的在改,
让自己能变得更完美,更自信。。。
祝福远方的你,开开心心,
也要改改你那爱吹牛的老毛病,
真的。。。没人会受得了,就当时喜欢你的我才能包容你一切的缺点。。。
可惜的是我们做不成情人,也做不成朋友。。。
但或许这就是那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美的吧^^
就让这片文章画下你与我之间完美的句点吧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