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T_T 即将失去的友情T_T

一年前,刚踏进这陌生的校园,
放眼望去,全都是陌生的面孔。。。
心里感到寂寞,但也得假装坚强,毕竟这是之后即将生活四年的地方。。。。
记得刚刚到这里,一个朋友都没有。。。
有的也只是点头之交,一个人坐在宿舍的台阶,等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。。。。
这时突然出现的吵杂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。。
往右手边望去,迎面而来的是两个有说有笑的女孩。。。。
怕寂寞孤单的我,终于鼓起了勇气,站起身,往她们俩的方向走去。。。。
“哈咯,你们好,我是XXX,来自XXX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“
这是我跟她们的第一句对话。。。。
‘你好你好,我是XXX,她是XXX,我们来自同样的地方。“
这下才知她们原来在来这之前已经是好朋友了。。。。
就这样我们就天天混在一起,一起吃饭,一起上网,一起聊心事,一起。。。。。。
友情也这样一天一天的建立了起来,
突然在一年后的今天,被告知‘她”转校了。。。。
想了一整夜,该打电话给她好吗?
可是怕注重私隐的她会介意,因为毕竟转校的消息不是她亲自告诉我的。。。。
想了再想,害怕这份友情就这样消失的不明不白。。。
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,发了封讯息给她。。。。
终于她亲自告诉我转校的消息了。。。
以为一年的时间很难建立起坚固的友谊,但看完讯息后那失落的心情,
让我瞬间明白了我是多么的注重这份友谊。。。。
虽然我和你有过那么点争执,有过那么段不开心的回忆。。。
从来都没真真正正的说声对不起,
知道这争执后你我心中都有了芥蒂。。。。
你很难再对我聊心事,但我是真的很后悔我的错口,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。



‘ 对不起是我最想告诉你的,不想再提起,
但我是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
还有就是谢谢你,帮了我这么多,
让我寄放我的行李,帮我搬我的东西,
帮我洗碗,给我很多戏看。。
希望你在新的环境能够更开心,
当认识新的朋友时,不要忘了我们这堆
38
朋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