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^开张大吉^

之前觉得为什么需要有个部落格,总觉得它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不明白为什么部落客喜欢把自己的心情抒发在一个虚有的世界里,为什么不把那些感想告诉家人或身边的朋友就好,不觉得什么心情都被知道的一清二楚,一点隐私都没有,不会感觉怪怪的吗? 但当我开始了我的留学生涯后,我才明白了那种感觉,那种希望把内心世界与别人分享的感觉,不管是开心也好,不开心也罢,有人浏览也好,没有人浏览也好,只要有得发泄就好...没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好难过,以前每天回家有个好老妈听我发发牢骚,现在回到了宿舍,就只有一张空床,有牢骚想发,都没有人愿意聆听,想像以前一样打电话回去跟老妈发泄,但想想还是不要让老妈担心,最后只有往肚里吞。。。所以部落格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占据了我的世界,哈哈。。。虽然没有很高超的文笔,但希望我浅白的文法能让大家更加的感受到我的内心世界,让我精彩的故事丰富你我的每一天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