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^梦想^

今天该聊些什么呢,
霎时间好像失忆了一般,
明明好多话想说,但就是说不出口。。。
好吧,就来上篇的续集,聊聊梦想吧~~
很多人都有梦想吧?
还在深学的对未来一定充满了很多幻想,
已经毕业工作的一定以前也有很多梦想,
只是被现实给打败了,对吧。。。
曾几何时我把我的梦想与家人朋友们分享,
但家人只给了我逗号,没给我句号...
意思就是没支持也没数落,听听就算。。。
朋友就更别说了,一定支持,不过从他们眼中我还是看到了
“你真的行吗?”的眼神。。。
这都不能怪他们,换作是我,我也不会百分百支持。。。
不过在我迈向梦想时,三姐和一个超级好朋友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。。。
三姐曾经告诉我,不要对自己太有自信,万事都要谦卑,
要听取别人的教训,不要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对的,这样才能从别人身上学到自己不足的东西,
这一点我还在努力着,相信有天我一定会做到。。。
那超级好朋友就更不用说了,她永远是最支持我的第一个^^
感谢上天,让我有个这么知心的好朋友,不管任何留言蜚语都不会把我们的友谊摧毁,
梦想每个人都能实现,这只是恒心的问题,
家人曾经告诉我,开始一个生意不容易,需要很大的一笔资金,
对!!那些都是问题,很多不能达成梦想的就是因为输在起跑点上,
因为面对问题就逃避,而不是想办法去解决,
这就是失败的原因,没有努力尝试着去解决问题,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?
大家可以否定我的看法,认为我太天真了,这是自由,我无权干涉,
但在你否定我的看法前,想想自己是不是已经在逃避现实了呢?
因为不敢面对,所以就诸多借口推迟否定,这是人性的可悲,
我不敢奢望我这黄毛小丫头的一番见解能改变所有人,
但希望能让各位勇敢的面对每个挑战,让自己更加的卓越成功,
加油吧,各位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