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当看到lecturer的chemistry dictionary,
想起了我那还躺在家里抽屉里期待哪天有人会去救它的medical dictionary,
那是大姐几年前送给我的,
希望哪天我能往以前向往的医学界发展,
但现在的我已经与医学界完全脱离了,
是不是会觉得我现在的心情一定是很不开心的继续求学呢?
你猜错了,嘻嘻^^
刚开始是有那么点不开心啦,
但只要心态改变,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咯,
上帝为我们关上一扇门,必定会为我们开启一面窗,
现在想想我也不是很喜欢医学界,以前只是贪图.....贪图什么我也不知道,
哈哈,好废哦~~
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,虽然听到的数落多过支持,
但如果我是这么容易被击败的人,那就不是我啦,
我知道家人的数落是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,
朋友的数落是因为觉得我不切实际,
但这都是因为朋友们还没彻底的了解我,
梦想梦想真的只有在梦里才能想吗,
答案是不!!
我们要把梦想实践,世上没有什么事百分百肯定的,
没有人说不会读书就永远不成材,
回头看看那些成功的企业家,
有哪个是受到过高等教育的?
很少对吧?
只要有‘心’,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,
也没有任何困难是不能解决的,
加油吧,各位朋友们!
不要被现下的情况给打倒了,
坚持下去,做到最好,
曙光很快就出现了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