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糟糕!我真的胖了。。。

回家的两个月,朋友都说我胖了,我听了不以为意,
觉得他们应该是太久没看到我了呱,才产生这样的‘错意’。。。
还记得一个小妹妹看到我时既然问我的朋友是不是我,
超好笑的,朋友还说我胖到连别人都不认识了。。。



开学第一天,穿上formal裤的那一瞬间,像不相信自己变胖都难呀,
那裤子上个sem穿时还松松的,想不到短短两个月既然就给我变窄了。。。
当下真的很想@#$%^%%$%^@#&@##$%^*&*()。。。。
是时候该减减肥了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I guess everyone face the same problem as well... Lolz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..i haven saw u for dis sem......u oso getting fatter ya? hahahahaa.......cheer a bit after hear bout tat.....hiak hiak hiak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