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^乱七八糟。胡言乱语^

想要以日记的方式来呈现这篇博文。。。
一直以来都想,不过碍与本小姐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所以迟迟都不敢动手敲键盘。。。。
很多想法在我脑海里不断盘旋,真的很想一次过把它们都写出来,
发现自己中了部落格的毒太深,不管到哪都在想着要写些什么来更新部落格。。。
在上课搭巴士途中想,在冲凉时也想,甚至在上课时都想,惨了,看来我真的身中剧毒了^^
写惯了看法,这篇想要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写,就来写写这几天刺激又奇怪又累又生气又。。。。。。(总之很多又。。。。哈哈)的日记吧~~


这个星期真的过的很刺激。。。
就在大前天,被告知有项表演,本来不想参加,但听到表演后有酬劳,
世上谁不爱钱呢,看在钱的份上,哈哈,就当那表演就像在ktv唱首歌吧~~不用4分钟,酬劳就轻易到手了~~
管他表演得好不好,只要酬劳到手就好^^
当晚又被通知隔天早上要去养羊农场上课 ,
而且一大早就出发,7.30a.m 集合耶,超早的。。。
一大清早就起身冲个澡,之后又花了大概一个小时车程抵达农场。。。
知道去农场干嘛吗?
就是去收集它们身上的跳蚤,收集他们的大便。。。。
可怜的我们为了学业,就只好委屈求全,戴上手套开始在羊群身上摸索。。。
还得等待它们的施舍,给我们它们珍贵的‘黄金’,说真的,它们的排泄物真的很像chipsmore里面的choco chips..haha~~
收集好我们要的东西,拜别了农场主人,我们就又浩浩荡荡的回去了~~
回程途中,巴士司机让我们下车用午餐,因为我们下午还有课要上,怕来不及用午餐。。。
吃午餐途中,发现一直被我放在口袋里的电话既然不见了,
当下终于知道心漏跳一拍是什么样的感觉了。。。
赶紧跑到巴士上的座位看看,感谢老天,它掉在椅子上了,
才明白我是那么的重视我的N73,哈哈~~我可爱的手机,虽然你已过时,但我会好好珍惜你的~~
回到了校园,匆匆忙忙把specimen隔在实验室,还剩20分钟时间,跑回了宿舍冲个凉,洗去一身羊骚味,又赶去下一堂课了~~
幸运赶上下一班巴士,从头到尾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‘赶’。。。



上完课回来,只剩45分钟又有合唱团练习,但不管怎样,我一定要睡觉,不然我晚上的表演一定非常糟糕。。。
厉害的我就捉紧着45分钟睡觉,结果就迟到了~~
幸好合唱团老师还没来~~
练习到一半,又接到电话通知,要去排练今晚的表演,
就很不好意思地跟老师说声对不起,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咯~~
就这样赶赶赶,表演衣服又还没有着落,但最后天助我也,什么事情都忙完了,只等着表演了~~



表演结束,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了,哪知天上又掉下喜讯,
我又中奖了,隔天晚上有presentation, slide show还没准备。。。
一大堆衣服等着我去洗,洗完衣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了。。。
电脑的microsoft office有问题又不能用,只好跟室友借电脑赶slide show...
赶完已经两点多了,不管了,睡觉重要,隔天还有早课呢。。。。
结果隔天真的给我迟睡醒了,幸好赶得上巴士。。。。


回到来就把电脑送修,以为这下终于可以休息了,
但电脑不休还好,一休就被一群没脑袋的笨蛋给format了。。。
真是气死我了,又是一个烂摊子等着我去收拾。。。。
插题一下:
在等着这班笨蛋修理我那可怜的电脑时,抽空去请了stremxy uni pack。。。
臭老哥,把申请时送的free的netbook拿去了。。。
但算了吧,反正我没出半毛钱,那是他应得的。。。。
但还是谢谢老哥啦,让我在宿舍也能快速上网,不需要用学校那乌龟般速度的wireless....



之后去领我表演的酬劳,虽然不是很多,但谢谢啦。。。。
然后又赶去合唱团练习,练习完才想起,糟糕,我把presentation给忘了。。。
什么都还没准备,只有slide准备好罢了,花了30分钟准备好,
又换上formal衣去present了。。。。
听了3个小时的presentation,我又是倒数最后第3个present.....
真的好久好长一段时间好累哦。。。。
回到宿舍冲好凉又赶着backup我电脑里的东西,因为我知道它快不行了,唯一能救得了它的方法只有reformat了。。。
睡了一觉醒来,打给dell customers service,那个operator yee ling超好人,也很有耐心,虽然看不到你的脸,但听到你那把声音就知你一定是个大美女。。。
心地善良外表一定也不差到哪去。。。。
打完了电话,想要洗脸刷牙冲凉,但糟糕,没水。。。。真倒霉。。。。
结果我就成了英勇的女消防员,拿着bomba hose装水冲凉去咯。。。。


看完了是不是觉得我这几天真的又刺激又生气又赶呢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农场照还没来得及弄好,所以没upload咯。。。。
全部都太赶了,真的来不及拍照呀。。。后悔ing。。。。
庆幸今天终于能真真正正的休息了。。。。
但事与愿违,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在向我招手呀!!!!
真是可悲的生活!!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